企业旺旺
常德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常德企业旺旺 >最新资讯>常德钢管、钢板

常德50锰圆钢企业质量50锰圆钢一级代理商

常德50锰圆钢企业质量50锰圆钢一级代理商信息由本站提供,GnUdKSAiqX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,致电咨询常德50锰圆钢企业质量50锰圆钢一级代理商相关信息,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.

基本参数
  • 规格

    钢板

  • 厂家

    现货

  • 现货

    切割

  • 规格

    价格

  • 材质

    型号

  • 价格

    优惠

  • 钢板

    切割吗







4、均匀化退火(扩散退火)
将铸件加热到略低于1100-1200℃的固相线温度(一般低于100 ℃)长时间保温,然后缓冷的热处理工艺。
主要用于消除某些具有化学成分偏析的铸钢件及铸锭。
加热温度Ac3+(150~200) ℃
5、去应力退火(无相变退火)
将工件加热到Ac1以下(100~200)℃保温后随炉冷却到160℃以下出炉空冷。
主要用于消除内应力,稳定尺寸,防止变形与开裂。
加热温度通常为500℃~650℃。 [3] 
(二)、正火
正火是将钢加热到Ac3(或Accm)以上(30~50)℃,保温适当的时间后,在静止的空气中冷却的热处理工艺,正火组织为平衡状态下的珠光体+铁素体(当含碳量在wc0.25%~0.60% 时);
正火与退火的主要区别:1)冷却速度不同;2)正火后的组织比较细,比退火强度、硬度有所提高,而且生产周期短,操作简单;
过共析钢正火后可消除网状碳化物;低碳钢正火后可显著改善切削加工性能;

1 圆度 圆形截面的轧材,如圆钢和圆形钢管的横截面上,各个方向上的直径不等
2 形状不正确 轧材横截面几何形状歪斜,凹凸不平。如六角钢的六边不等、角钢顶角大、型钢扭转等
3 厚薄不均 钢板(或钢带)各部位的厚度不一样,有的两边厚而中间薄,有的边部薄而中间厚,也有的头尾差超过规定
4弯曲度轧件在长度或宽度方向不平直,呈曲线状
5 镰刀弯 钢板(或钢带)的长度方向在水平面上向一边弯曲
6 瓢曲度 钢板(或钢带)在长度和宽度方向同时出现高低起伏的波浪现象,使其成为“瓢形”或“船形”
7 扭转 条形轧件沿纵轴扭成螺旋状
8 脱方、脱矩 方形、矩形截面的材料对边不等或截面的对角线不等
9 拉痕(划道) 呈直线沟状,肉眼可见到沟底分布于钢材的局部或全长
10 裂纹 一般呈直线状,有时呈Y形,多与拔制方向一致,但也有其他方向,一般开口处为锐角
ll 重皮(结疤) 表面呈舌状或鱼鳞片的翘起薄片:一种是与钢的本体相连结,并折合到表面上不易脱落;另一种是与钢的本体没有连结,但粘合到表面易于脱落
12 折叠 钢材表面局部重叠,有明显的折叠纹

热处理及规范

编辑

临界点温度

近似值:Ac1=726℃,Ac3=765℃,Ar3=741℃,Ar1=689℃,Ms=270℃。

工艺规范

正火规范:温度810±10℃,空气冷却。
淬火、回火规范:淬火温度830±10℃,油冷却;回火温度540℃±10℃,水、油冷却。

典型应用举例

编辑
1、可用于普通磨具弹簧钢
2、冷冲模具凸模
3、可用于塑胶模、压铸模的整体淬火顶杆用钢。
参考资料
  • 1.  李书常.《新编工模具钢660种》:化学工业出版社,2008年:37
词条标签:
科技产品  科学

太钢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,是“二五”时期重点扩建、改建项目之一。1990年生产生铁133万吨、钢179万吨、钢材96万吨。太钢周围焦煤资源丰富,品种齐全,这是太钢布局的突出优势。太(原)古(交)岚(县)铁矿是我国主要铁矿区之一;但矿石品位低,矿区分散。水资源不足、运输紧张及铁矿资源的缺陷是太钢进一步发展的限制因素。
太钢也是我国特殊钢生产基地,以生产优质板材为主。

马鞍山基地

马钢位于安徽省东部马鞍山市内,临江近海,交通十分便利,资源丰富。附近的宁芜铁矿是我国主要铁矿产地之一,距淮南、淮北煤产地不远。主要产品有各种铸造用生铁、用于制造铁路运输的火车轮、轮箍、各种异型断面的环形件、各种角钢及中小型钢材等。生铁产量大于钢产量,1990年年产生铁223万吨、钢204 万吨、钢材154万吨,是江南重要的生铁基地。

重庆钢铁基地

包括重庆钢铁公司和重庆特殊钢厂。重庆钢铁公司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境内,前身系抗日时期由原汉阳兵工厂、六河沟铁矿和上海钢铁厂的一部分设备组建而成。新中国成立后经40多年的建设,已形成一个具有相当规模综合生产能力的钢铁联合企业。1990年年产生铁100万吨、钢83万吨、钢材83万吨。重庆特殊钢厂位于沙坪坝的双碑地区,创建于1935年,是西南地区早建设的钢铁企业。1949年后经多次扩建,成为我国精密合金钢等特殊钢的重要生产企业。

台湾中国公司

我国台湾省钢铁工业是在缺煤少铁条件下,靠大力发展拆船行业兴办起来的。60年代台湾利用解体旧船板生产改制钢材,用拆船所得废钢生产电炉钢,70年代台湾年拆船量曾占世界拆船总量的60%以上,一年拆船能力达200万吨。为了进一步满足台湾本岛生产发展的需要,台湾当局决定在高雄建一座年产钢600万吨的大型钢铁厂,并命名为中国钢铁公司。该厂的铁矿石、焦煤及主要原燃料全部经高雄大港进口。台湾省1990年年产钢299.8万吨。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企业旺旺qy55.com)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